2/21/2011

我的手作麵包

記得和老公8年前去歐洲蜜月時,一直念念不忘道地的義大利麵,那個味道我到現在還是記憶猶新....從那時我開始烹飪,記得第一次有人對我的義大利麵有了好評價時,我就一直在學習~~
看書、上網收集食譜....當初是為了興趣,但現在是為了全家人的健康~~家裡的料理方式也從重口味轉為清淡簡單
不知從何開始我已經像個婦人一樣,開始不愛外食~~~(除非想偷懶或是美食的誘惑^^)、開始像我婆婆一樣對外面餐廳的調理有所意見...(不過我一直在提醒自己不要這麼難相處~~)
開始什麼都親手作~從豆漿、饅頭、豆腐、豆花...一直到現在的麵包,其實我自己也不敢相信.....在別人的眼裡也許這是老人的共通點,我提早進入了這個階段。
最近為了手作麵包開始樂於這種生活,每天早上醒來把老公小孩送出門後,就開始準備糅麵糰..下午等待出爐的那一刻~~心中一直在祈禱麵糰發吧!! 過程有失敗還是好快樂~~因為自己的手作在嘴裏吃起來是幸福的..........一種簡單的幸福。

我最愛的堅果貝果~~~~


我的創意芝麻豆漿吐司~~~~
第一次手作的鮮奶吐司,這是沒有發完全的~~~不過一樣好吃!!!
這裡我要謝謝麵包樹下的Sunny只是去上了一堂貝果課後,有任何的問題她都無私的分享,真的很謝謝她吶!!(所謂一日為師終生為父啊~~~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