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2010

鶯歌陶土端午樂

第一次帶小孩來到鶯歌,記得小時侯和家人來時只有一條長長的老街~~如今鶯歌有陶土博物館,以前的我很少參加這類的活動,現在因為有小孩了,都會想到有親子共樂的地方。這時才發現我對台灣的傳統文化和景點都是如此的陌生~~感謝我的兩個寶貝,讓我每一天都認真在過日子、讓我跟著你們一起成長。
地下2樓有個讓小孩可DIY的超大空間(先在門口報名一人$150)和遊樂空間,現今的小孩真的好幸福,什麼都是完善的!!

Derek 認真的聽老師講解製作過程,這是他自己的idea!! 只要在繳燒陶費和運費能在一個月內收到作品。猜猜看這是什麼???


至於我們在哪??我們和妹妹一起來和大朋友的DIY,靜乾媽比小孩還開心!!


這是有難度的,所以在講解過程中,有點小久.......看看MIA已經開始不耐了!!!!哈哈~~~~乾媽也開始把玩MIA的頭毛

終於可以開始了~~~~大家都動了起來

親子同樂感覺最開心的還是大人~~~~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