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2009

因為有你



昨天參加了大表哥的婚禮,妹妹寶當了小花童、弟弟寶成了請舅媽下車的固定班底,這一切都算順利!唯一緊張的是我這個糊塗麻麻,居然把小花童的衣服忘在家裏,前一晚我趕緊出了這一個大難題給沒有出席的爸比~~在夜晚11點的時侯想盡各種方法,像是黑貓宅急便、各大家的客運配送,都已超過了收貨的時間,還有現在最方便速度又快的高鐵,都過了時間,就算明早爸比坐最早的一班車,也是趕不上早上要迎娶時間,這時爸比提出了一個方法,就是他明早從新竹送到斗南交流道~~~嗯…只有這方法了~可憐的老公!!
其實我一開始就只有一個念頭,就是回去拿!!不過我二位親愛的哥哥,不是個受我控制的人,所以他們只是冷冷的笑著覺得我瘋了~~~~!!這一趟不是台北到蘆洲,是新竹到斗南~來回至少要4個小時跑不掉,他們想想是一夜不用睡了,因為有上次鑰匙遺失的事件,他們覺得我們二夫妻是來亂的~所以這件事就只有爸比可升任了~~和他通完電話趕緊要他上床睡覺,因為他凌晨5點得起床。
早上5點我趕緊打給他,他已在路上了~這時我終於鬆了一口氣!!妹妹寶的衣服終於有著落了~~不過我也擔心爸比開車安全問題,在他高速公路過彰化時他打了電話給我,我請二哥到斗南交流道去和他會合,請二哥和他見面之前買杯咖啡給他,我想那是他目前最溫暖的安慰~~~你們一定想說他為什麼不請假呢?那是因為我們即將出國去沖繩,最近上頭又釘的很兇,不然這天是少不了他的!收到了衣服之後,沒多久他也順利到家,他給了我一通簡訊上面寫說(老婆!記得多幫妹妹拍幾張當花童的照片喔!其實我沒有生氣或不高興啦!因為我也希望妳們穿的美美的阿,因為愛妳所以都值得了!我去上班囉!愛妳的公!)如果當時沒有人在我身旁,我一定哭的啦~~
這一切能順利結束,都是要歸功於爸比!這個家因為有你我們才能順利平安,我們也愛你~親愛的爸比!!

4 則留言:

  1. 高爸沒關係想家暴,我們都可以體諒,我們一定站你這邊的!
    你的訊息太感人了...(感動中)

    回覆刪除
  2. 這一段我要複製下來,是哪抄來的阿,人也太好了吧。
    回家應該有補哭在高爸胸膛上吧。

    回覆刪除
  3. 何止補哭吶~~所以怎麼會捨得家暴呢?!其實是當天我們都為了那件衣服~累翻天!回家補眠恰重要~

    回覆刪除
  4. 我這老伙ㄚ也來湊熱鬧,看到你們夫妻間如此的鶼鰈情深,讓我這阿嬤級的也非常感動,祈願賢伉儷和我們家的兒子媳婦都能幸福、平安、健康、相互扶持過一輩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