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2009

弟弟寶和妹妹寶


弟弟寶出生後,在msn設了一個從0歲開始的點滴之後,就一直想弄個部格落~~由於個人是個被動的人,所以一直到現在妹妹寶已經快二歲了~我才想開始記錄生活的點點滴滴!是個超不及格的麻麻,不過現在也是來的及,我雖然不是這麼愛打字寫日記的人,我可是有拍照留念喔!這一切都要歸功於我的好友夫妻阿秋&雅茹(尼吉力大王)~~因為從弟弟出生的第六個月開始,都有他們兩夫妻的陪同,本人雖然是個不會把感謝掛在嘴上的人 ,但是心中可是有滿滿滿的感謝吶!愛你們哦!希望你們的牛寶貝和我們家的弟弟寶、妹妹寶能一同平安長大喔~~~

3 則留言:

  1. 先實習一下也不仿阿!但3年也太久了吧!(哈)
    有你們的陪伴也讓我們度過無聊的生活囉!現在我的北鼻都快出生了,往後日子多多包涵...

    回覆刪除
  2. 我懂!我懂!就像你平常對弟弟大聲斥責(居然報料),心中還是很愛他們的。
    今後也請多多指教(狗腿夫妻)。

    回覆刪除
  3. 期待牛寶一起來家作客的日子!!不要懶的出門了二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