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2009

沖繩五天四夜自助行美食shopping篇

看了好多去沖繩的書,有好多東西可買也有好多地方shopping~~我的行程不知來不來的及所以只要有空檔肚子還有空檔,想說就來一定要來嚐嚐!!
1. 鹽屋它賣各種口味的海鹽重點是他有冰淇淋可以讓你把鹽灑在上面試鹽的味道!很特別!!
2. 首里饅頭他是在首里附近是沖繩第一家是有包內餡紅豆沙饅頭,可能口感像台灣的紅菇桂不過書上介紹是第一家就一定要試試~~
3.Jack's steakde是網路琉球獅子所介紹,說是在地的好味道!!不過他是牛排這份量我想想如何安排才行
4. 琉球炉端焼 まんま屋 是蓉蓉介紹的這是他姐姐和姐夫之前去沖繩現外發現的居洒屋,店裡的肉串超正點的!!叫我一定要抽空去~~重點他姐夫是日本人所以他介紹應該會很棒吶~~
5.岸本食堂是看史丹利來去沖繩所介紹的他說只要開車GPR輸入電話TEL:098-047-2887就可以到了哦!在日本的旅遊書都介紹,名聲很響亮!
6.Orion啤洒名護工場我想我是為了我大哥才去的不然開車的那位也不能試試免費的啤洒,本身不愛的人來說這是不安排在行程裡的。
7.後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