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0

台南勇氣之旅

這幾天新心血來潮~鼓起了勇氣帶了二小到台南玩,我們搭了中午的高鐵,上車他們兩個開始吃我準備的摩斯漢堡,路程才開始15分鐘吧!Mia 就給我出了包...把整杯的紅茶打翻在地上,我控制了自己的情緒~一邊對她說怎麼沒注意吶!你看都沒得喝了~一邊焦急的擦著地上的紅茶,因為紅茶整個往後流去....也許早有心裏準備這一切!沒影響我太大的心情~只是對高鐵服務人員非常抱歉!!他們的很親切的幫我們換位子~

東西吃完兩個寶貝開始拍照~看外面的風景!高鐵的好處就是速度,所以這點車程~兩小都很能適應,其實我也不知哪來的勇氣,一個人帶著行李和兩小去旅行~到了台南還搭了接駁車到市中心!我真的是愈來愈佩服自己!!^^


這是每次回來台南必來之地吧~因為空地大又有魚和烏龜,他們兩個很喜歡~也是弟弟寶小時常來玩的地方~看Mia才玩沒多久自己默默坐下,把從小君阿姨家的餅乾拿出來品嚐~難怪大家都稱她肉感妹!!^^"  
這次來發現了一個小山洞,在陌生人哥哥的帶領下,兩人一起去探險~這一天兩小玩的好開心!雖然是媽咪本身想散心~但是兩個小的也有同樂的感覺

1 則留言:

  1. 看著這篇文章有著似曾相識的感覺,
    時光回到20幾年前,當時老公在別處上班,
    2個星期只放假1天,所以想帶小孩出遊時,
    就手牽大的,身上揹小的,搭客運到大溪公園走走。
    而哥哥還必須揹著弟弟的哩哩喀喀。
    一恍眼已近30個年頭了,而偶也升級當阿嬤了!哈哈~
    歲月不饒人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