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2010

甲蟲農場

大年初三來到了嘉義的甲蟲農場,這一天有明顯的變天~早上從高雄出發只是天氣是陰陰的,溫度只是微微的涼爽,到了嘉義就開始下起微微的細雨~雖然如此為了留下紀念,還是要拍一下照才行~~
因為農場本身不收門票的,所以裡面要玩的任何小設施都是要錢~~像是餵小兔子和小袋鼠,進去一個大概是10~30之間(忘了價錢),每人就發一包小飼料~他們玩的開心也很好奇!!但是有個可怕的事情發生了~就是發現一隻母兔子生了三隻小兔子!!我們本來很開心的再看著牠~看著牠在舔自己的小孩,這種畫面好溫馨~但是後來發現牠是把自己的小孩吃掉了!!大家看到都一直尖叫~~尤其是我最怕這種了~~我趕快跑了出去換手,我們通知工作人員後,他們的解釋是牠早上已經吃掉三隻了.....我們把小兔子救出來也活不了!害我現在看到兔子就害怕~~
雨一直下個不停~但是弟弟寶和妹妹寶一直吵著要坐小車車~~因為來到這裡只好...順著他們了!!
雖然這是甲蟲農場,不過要看甲蟲要一個人要30元(110公分以下不用錢)才能進去看,但是上去後看到的,只是一堆標本,到了樓下是一些爬蟲類...為什麼我沒拍到吶!!因為我又看到了我最怕的動物....蛇~居然是有位大叔抓在手上~~驚!!當然也有真的甲蟲但是只有一兩隻而已~這農場真的是有點唬人........不過小孩玩的開心就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