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2010

台中心之芳庭

這周末計劃到台中心之芳庭走走,在前幾天上網搜尋台中必吃的小吃~找到天天饅頭!無意間在電視上也有人去採訪過~在去心之芳庭的途中,看看時間還早,我們順著路來到了這家店~這是個老伯伯開的,小饅頭是用油炸的方式~吃起來不會油油的、紅豆內餡甜味剛好~本身不愛甜食的我,居然可以一個接著一個,一顆不便宜要5元,我們那一位大器的昆叔叔一口氣買了20顆!!吃不完不用擔心,冷掉也很好吃~有機會可以嚐嚐這個古早味的小點心!!

早上9:45分到心之芳庭,還沒開始營業就有人在門口等待~心想還好有提早出門!不然等回拍照都是人潮.....當初會知道這個地方,其實是看了米力的部落格~後來才知道是薰衣草森林。但是親親我家,是米力和幾位好友共同佈置的!愛雜貨的我~一定要來朝聖!!看看牆面的圖就是出於米力之手~~^^這次因為我們人數較多,所以被分配到戶外區.....不過還好有位子坐~因為後面來的人,都需要等待,而且時間是不能確定的....
親親我的家有賣米力的一些雜貨~不過再網上也可以購買的到,但是在這門票可以抵消費!

因為這是薰衣草森林所以各個小房子都有賣相關產品,雖然這裡的建築物和一些擺設都很迷人,但是美中不足的事,環境的整潔和一些花草都沒有細心照顧,當然上菜的速度真的會讓人抓狂~~在這發生了一件小插曲~貪玩的弟弟寶被我處罰坐在椅子上休息了一下!!昆正在安慰他..

在慶典區沒有對外開放,是給舉辦活動和婚禮用的~需要試先預約

在附近有一台白鋼琴是給人拍照用的~但是椅子不知到哪去了???

這次和靜乾媽、昆叔叔一起出遊,我的保姆人手又多了二個人!呵~~^^這天我們大家都很開心,想必他們也累翻了吧!!辛苦囉~~
有更多照片請到伊芙公主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