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2010

台南豪宅必吃之旅

這次能住上豪宅都是託噗友禮蜜菇的福,平時只是開放員工渡假用!!這次能住到這間豪宅是我們的榮幸^^希望也有機會買到這樣的別墅!


每個小角落就有許多小巧思,雖然只是用來渡假的,但是裝潢設計都很有品味~~其實有許多房間,由於高爸拍照技術關係......


我和高爸最愛的紅燒土魠魚羹~覺得比國華街裡的還好吃!!是一個阿嬤和她兒子一起賣的!位於公園路和公園南路口

國泰人壽指標性的大樹~位於成功大學裡(榕園),以前住在台南時~下午常常帶著弟弟寶來這跑跑步!有種甜甜的回憶~

這間紅瓦厝鹽酥雞,是當初高爸和我無意間發現的~~每次經過人潮總是很多,嚐到後就成為我們必點宵夜,常常11點就賣到沒東西!不過這次回去老闆和老闆娘換成第二代,真是可惜~高爸好久沒和老闆娘聊天了!!哈~~


以前在早餐時從來沒有吃過肉燥飯和虱目魚湯,後來來了台南後~~覺得這種早點真是讓人精神滿滿!!平時店裡很忙碌~也許我們來的早又加上老闆娘心情好,居然送了我們二瓶養樂多和6杯古早味紅茶!!!台南真是處處有溫情啊~~~有機會大家也去品嚐看看!

這間咖啡館甜在心~~也是倆人發現的!後來成了我們偶而奢侈的早餐!!現在也有午餐套餐~~
這次兩夫妻當台南嚮導,其實是走過兩夫妻的回憶~雖然常回來,但總是有吃不完的小吃!!我想這種行程在二個月後會再計劃吧~~呵

2 則留言:

  1. 蝦米!?你們竟然是住白鷺灣~~~
    怎麼不約我去走跳一下阿?
    好想進去的說!夢幻豪宅ㄟ~

    回覆刪除
  2. TO:晶小妞
    那裡真的是豪宅~我都想訂居下來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