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8/2009

生活只想單純點

在老公的眼中我是個對朋友比對家人好的人!每次在朋友需要時,我總是會盡自己的力量來幫忙。當受傷時,老公就會告訴我為什麼要在乎這麼多,他們只是你人生中的過客,今天當你離開了,時間就會沖淡一切~知心的朋友只要幾個就夠了~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和平相處。這些我都懂!我想說的是:我只想幫忙並不是想出頭、並不是有目地、並不是想從中等到利益、只是想大家和平共處~只是想在這個環境有一個和樂的空間。也許是太雞婆太天真了~覺得這樣做大家也會同理心,為什麼人總是要這麼複雜化,我受不了小團體,受不了女人的小心眼,受不了人總是要比較,受不了為什麼不能大家和平共處,但是我說不出口,怕別人會覺得幼稚,但是我也不想悶在心理,我好後悔認識了你們,如果沒有你們我的心情不會影響這麼大~我想現在開始我會當個獨行俠,在還沒認識老公以前,我是個做任何事都喜歡一個人,不需要有人陪~也許是他對我太呵護,使我現在很怕孤獨,換個新的環境個性總是改不過來,我會試著改變這樣的個性,把自己的重心轉移在別的事上,別把這些當作是我的全部,因為身邊有更重要的人需要我,因為我才是他們的全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