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9/2009

聖誕夜前的準備

前幾天寒流來襲~但是為了要讓弟弟寶和妹妹寶有個難忘的聖誕節,全家一同到書局採買佈置聖誕樹的商品,由於太晚決定這個計畫~距離聖誕節只剩下這個周末了!一些應景的吊飾早已被賣的差不多了~所以只能自己想辦法!如何把聖誕樹豐富起來~ 我正在認真的尋寶時~Mia&Derek也沒閒下來!
店裡的娃娃Mia看到每隻都抱來跟我說:媽咪~買給我!我要這個!

跑了整個竹北終於在我覺得不可能有的地方"金石堂"買到我要的白色緞帶~我的聖誕樹有著落了!整個很滿足~~^^

1 則留言:

  1. 就跟妳說來桃園買吧!
    有一家有很多配件,還有3件100的優惠,等明年再來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