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5/2009

聖誕老公公的禮物

為了讓Mia&Derek有個難忘的聖誕節,特別設計一起準備了小餅乾和牛奶給聖誕老公公的橋斷~~等他們睡著時,其實是爸比偷偷放了禮物和吃掉小點心,讓他們兩個寶貝隔天早上發覺聖誕老公公真的有來吶!隔天早上我期待他們會有什麼反應,結果Derek用很驚訝的表情告訴我:是爸比嗎??我心想這小子也太機靈了吧~~不過想讓兩個小寶貝在童年有個幻想空間,當然不想破梗~讓他們一心想這是那位大方的聖誕老公公給你們的小驚喜!!^^

看他們兩個鬼靈精收到禮物時開心的樣子~
當天那位聖誕老公公也給了我一份神祕禮物~~一台數位相機!我真的很驚訝,想不到在聖誕節也準備了我的禮物!!謝謝你哦~~爸比!我們愛你~~~

5 則留言:

  1. 爸比真的很有心ㄟ,很幸福!

    回覆刪除
  2. 看到你們一家和樂甜蜜的樣子,真的很感動,祝福你們幸福到永遠~~

    回覆刪除
  3. 可愛可愛可愛!!!
    高先生很貼心喔!!

    回覆刪除
  4. 我自從買相機後,覺得生活更多采多姿,跟朋友分享也是樂趣之一,有了相機就要多拍多分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