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2011

手作鄉村麵包

最近認識了一些新朋友~~因為小孩把我從社會封閉在家中,以前常覺得自己跟社會脫節...(其實是自己的心態還沒有調適好)現在又因為小孩把我拉進了人群中!!人和人感覺有一種磁場就這樣相吸引...感覺很奇妙!!
兩個人都樂於烹飪,以前是個工作狂,現在為了全家的生活品質,決定放棄工作照顧家庭; 她的推薦我走進了麵包樹下....就這樣開始又重新愛上歐式麵包!! 蘿莉塔


這是麵包樹下第一堂課~鄉村麵包
我並沒有去上課,因為那時還不知道這間麵包店~~
由於老師的忙碌,開課可能還要一段時間,看了蘿莉塔的分享決定自己動手來試試看!!
鄉村麵包有個好處就是完全不費力,只需要常時間的發酵就行了~~但是還是要看天氣能不能配合才行!!還好有了成功的答案

因為麵糰很濕潤需要大量的麵包



上面一樣撒些手粉~~在用手把麵糰壓平在一一舖上你要堅果或水果乾

這是完成捲起來的樣子~~

在放入吐司模裡進行第二次發酵


這是第二次的傑作~~味道是這樣沒錯,雖然還是差Sunny的一些,但是只能對Sunny說愛屎你了!!你的配方好好吃~~~ 有機會大家也可以到麵包樹下吃吃看

1 則留言:

  1. 我也是因為鄉村麵包
    才一頭栽進歐式麵包的美妙世界裡
    身邊能有一些共同喜好的朋友
    覺得很幸福呢!

    蘿莉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