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2011

南瓜料理

春天到了~~~以前從不知時節食材! 家庭主婦為了開源節流這些好像成了必要的常識.....anyway我的最快方法就是傳統市場,那

種食材突然大量出現,就知道原因~~直接問常買的菜攤老闆他也會很樂意告訴你,最近看到日本南瓜出現了~~想到可以加進麵糰

裏,烤出來滿滿的南瓜味,我很喜歡....於是南瓜成了家裏的新菜單。


今天我自己親手做了南瓜麵條,星期四通常是我最忙碌的一天~~早上Mia上畫畫課、下午5點半 Derek 上音樂課;滿滿的課程為了


晚上能不外食,最容易的方法就是煮麵條~~~出門前把麵條準備好,回家後下滾水煮........我心裏是這樣想的,但是....正要高興


煮麵時,我的麵條已變成麵糰了!!! 只好一切重來,這次讓兩個寶貝也一起加入,今天自己要吃的麵條,自己動手做!!


當然兩個寶貝很開心的搬了板凳...




這時我又想到我們的廚房應該要在重改才行,兩個把工作檯一站就滿了~~~~



第一次親手做麵條 Derek和 Mia 都好開心



左邊是 Derek 的蝸牛麵條、右邊是 Mia的長麵條



拌上自製油酥和肉燥,灑上一些蔥花健康加分的南瓜就成了今天兩個寶貝的晚餐^^




為了一整顆南瓜當然目的是要做麵包囉~~我這次連皮、籽用果汁機打碎,麵包散發出自然的南瓜香!!不過還要在改良一下,看味道會不會好入口些!!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