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2011

健康瘦身營養滿分

學生時期在放學回家的路上,最受不了的是麵包店下午剛出爐的麵包香~~~那時年輕活動力大,吃什麼都不太胖,就算胖也沒太
的警覺性...這時感覺年輕真好!
這幾年為了產後瘦身一直不敢吃澱粉(也可稱碳水化合物),後來才知道正確的瘦身,就是要正常的飲食習慣,每天攝取適量的碳水化合物,可以增加體內血清素的合成,而血清素可以抑制人類的食慾。因此完全不吃澱粉的人,減肥期間反而容易產生飢餓感,造成暴飲暴食,我好像就是一個例子~~
現在改變了方式,每天正餐一定要吃,而且一定要有肉、有蔬菜、和澱粉,果然我施行了三個月後,體重和體脂有緩慢的下降~~
雖然很慢,但是過年期間我的飲食也正常,居然也沒有復胖!!(當然還是不能暴飲暴食)
現在每天正常的飲食,讓我的心情也變好了!!

當然麵包還是親手做的才會吃的到那種幸福感囉~~

我的黑糖芝麻球麵包也是健康滿分了啦~~~^^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