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2010

悠閒的一天

今天爸比休假~早上爸比一大早出門辦事情,下午一家四口來到了遠百,因為要過年了想幫大家買幾件新衣服~^^其實之前住台南的時侯就有去過愛樂園,生了Mia搬來新竹後~每次來遠百經過它,看一下的價錢就覺得有點貴…(因為台南一個小孩$150)所以一直沒讓兩個寶貝體驗!!!今天為了要讓我順利購物,麻麻今天奢侈的讓他們玩一下!!!一個小孩$200可以玩一整天~中途還可以先去吃個飯再回來繼續玩,嗯~算是划算的但是只有平時,假日限時兩個小時~(下次要玩可能要等很久了!!)兩人一進去看到汽球一直大叫!!!留下爸比陪他們~我一個人獨自離開時,還不時聽到兩寶貝的聲音~~^^"

我開心的購物完畢時~回來看到Derek正在和兩位小姐姐聊天,當時正介紹他自己~但是我聽到他的介紹詞時,整個就想噴飯!!!他:我是DIEGO(是一個卡通人物)我妹妹叫:美洲虎寶寶!我麻麻叫:美洲虎麻麻!(至於我們為什麼叫這呢?因為他身邊總是跟著一隻美洲虎)他自己說完一直也覺得好笑~~我看一下那兩位小女孩 的表情,我想她們一定覺得這男生再吹牛吧~這個"把眉詞"真的是很爛!回來我要好好調教一下才行(但是本人在旁邊笑個不停!!!)

大概7點多時,大家一起來到一樓喝個咖啡、吃個小蛋糕!今天很悠閒~~有買到他們的衣服和帽子,好久沒有在百買公司買衣服了~今天花了錢覺得回去要開始節省了~不過一年買個一、二件好的也是值得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