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2010

剪髮DIY

不知從何開始,一家人的頭髮都是我一手包辦的~除了我自己的以外!!!把全家人的美髮錢全部花在我頭上啦!!!!其實從以前學生就想要選擇美容美髮的科系,想礙於家人的反對…現在剛好有現成的模特兒讓我練習,剪著剪著就成了習慣了~~反正小孩怎麼搞都是可愛的!^^ 往往去外面的美容院小孩剪下來都要$150,男生的也是長得超快,大概一個半月就要上美容院一趟,所以這種事當然要自己賺囉~~

因為MIA我想要幫他留長頭髮,所以只要幫我修剪留海和髮綃而已~好像變化不大!!

Derek也是修了留海和鬢角~最近也是都幫他剪平留海,我覺得這樣不做造型時也能自然~

至於他是誰呢?是靜的男友!!居然有這麼大的勇氣把他的頭交給了我~可想而知最近經濟有多不景氣!!!^^ 開玩笑的啦~其實我也挺緊張的!只有剪過高爸和阿秋的頭~~這次幫他剪時覺得自己剪的有點失敗,必竟每個人的頭型和髮量不太一樣,還好他本人不介意~謝謝你這麼信任我!!下次有機會我會再幫你弄的更帥點~

6 則留言:

  1. 你已經找到你未來的工作啦!擊敗小曼吧!

    回覆刪除
  2. 太厲害了!佩服!!
    高爸娶到寶了啦~

    回覆刪除
  3. 阿哈哈~是接頭髮的圍兜兜ㄟ!好用吧~
    妹妹好可愛!
    好想她們倆阿~~~
    ............江小君
    PS:沒加入不能留言阿?!

    回覆刪除
  4. to:江小君!沒加入不能留言嗎?我也不知道哪裡出了錯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