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010

練舞功

我們來到竹北市的文化中心,兩人一起把故事書投到還書箱後~我叫他們合照一下,結果兩人居然一起蹲馬步~^^" 我快門按下去後,回家才發現實在是太好笑了!!!!

不小心又拍了這張,好像兩人一起對打!!

後來到了對面的溜滑梯玩~終於正常的倆兄妹,最近常帶他們往外跑,所以只要起床換衣服,兩個人都會問我:麻咪~我們要去哪裡吶?是菜市場嗎?是去大象公園嗎?是去樓下玩嗎??總是有很多的為什麼!?在家兩個總是有很多的爭吵,出去玩時兩人和平許多~Derek總是會幫我看著Mia 所以換個角度想兩人感情也是很好~是我這個麻麻太操心了!寶貝們~要相互相持一輩子哦~~^^

2 則留言:

  1. 第一張整個很好笑! 哈哈哈! 他們感情一定會很好的啦!! 大家不都是從小和兄弟姐妹打架打到大的,現在感情不都還是很好! =)

    回覆刪除
  2. 心妤很想快點長大~
    跟哥哥姐姐一起玩~
    Flor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