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010

炸豬排


準備材料: 麵包粉(我是把家裡剩下的全麥吐司烤一烤後,再用攪拌機攪碎成了麵包粉)這樣也不會浪費吐司又可再利用~~全蛋一顆打散、一般麵粉,當然少不了里肌肉排啦!!

1. 把整片里肌肉沾蛋汁 2. 再沾少許的麵粉 3.再沾一次蛋汁哦~~(我沒有拍下來,因為沒手可拍了!!) 4. 最後沾麵包粉,記得把麵包粉壓勻~那整片里肌肉沾滿了麵粉,但也不能太多~4.起中小油鍋來炸。好吃的豬排就完成了~這比一般的炸豬排黑一點,是因為我用的是全麥麵包粉,如果不喜歡這種的可以去買市售的麵包粉~但市售的麵包粉要小心小火慢慢炸!!因為很容易焦就是了~


我們自家炸豬排一定要沾這種醬~因為它和外面餐廳的炸豬排醬口感和味道根本就一樣!!沾高麗菜絲也很好吃~有時炒烏龍麵時也可以當炒麵醬哦!!它有分中濃和高濃的~其實都差不多,我一般都買中濃味道就可以了!上次去沖繩時我也一口氣買了三瓶,如果不是行李放不下,我想我會買更多的!!這在百貨公司樓下超市也是買的到,大家可以試試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